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绿色08 一路有我”阁瑞斯植树活动招募

  2008年3月1日,北京将在全国率先实施机动车国Ⅳ标准,届时,所有在北京市场上销售的新车型都将达到国Ⅳ排放标准;而随着春天的脚步日益临近,为响应绿色奥运的号召,各种绿化活动也逐渐提上日程。近日,华晨金杯阁瑞斯MPV将会在北京举办“绿色08 一路有我”大型春季植树公益活动,目前活动志愿者正在火热招募中。这些为支持绿色奥运所采取的众多举措都将为北京带来更加绿意盈盈的春天。


  据悉,在2008年3月9日——2008年3月31日期间,阁瑞斯MPV将面向北京地区招募“绿色08 一路有我”植造阁瑞斯绿色林活动志愿者。凡是阁瑞斯的车主或主动申请参加此次活动的自愿者,以及广大的热衷于绿色环保的人士,都可以免费参加此次活动。报名活动将从3月1日持续到3月15日,所有参与者可以到北京当地的阁瑞斯4S店报名,或者通过4S店热线电话报名(010-67862366)。在活动期间,每一位热衷于环境保护的人士都将在指定的地方亲手种下一棵树,为自己的奥运绿色梦想贡献一份力量,为北京将来拥有更多的蓝天出一份力。


  华晨金杯阁瑞斯MPV是具有丰田血统的舒适商务型MPV,上市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月销量节节攀升,被称为MPV领域的一匹黑马。阁瑞斯MPV不仅在销售上稳扎稳打,同时也启动了“绿色战略”,打造绿色商务先锋的形象,为环境保护和绿化工作做出表率。2008年1月份,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阁瑞斯MPV率先在北京上市,这是同级别中最先上市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车型。而即将举行的“绿色08 一路有我”植造阁瑞斯绿色林活动,也表现了阁瑞斯MPV打造绿色商务先锋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