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北京现代“悦动”亮相 北京现代复苏在即

  种种迹象表明,去年沉寂近一年的北京现代将在2008年迎来复兴。

  如果说去年是北京现代的“调整年”,那么在经过一年的休整后,此前一度低迷的太极虎有望在2008年再度发威。

  复苏迹象开始显露:2007年10月份,北京现代完成销售大区调整;12月份,第二工厂进入投产倒计时;在一系列准备工作后,北京现代新车悦动最终亮相。

  日前,北京现代在厦门举行了以“享·进取人生、全情体验之旅”为主题的悦动媒体试驾活动。试驾会上,新车悦动全系列车型悉数登台,全面接受媒体评测。

  誓夺中级车市新标杆

  从产品系列讲,悦动是目前国内在售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是目前国际在售新伊兰特的改进版。

  近日,美国权威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评出2007至2008年度最佳车型,即将上市的悦动原型车新伊兰特,在综合对比中,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宽畅舒适的驾乘空间及完备的安全配置等特性,荣获了该级别车“2008年度最佳之选”(Top Picks for 2008)大奖。

  在测试中,韩国现代伊兰特车型接受了超过 50 项单独测试,包括对制动、操作、舒适度、方便性、安全以及节油等全方面的评估,最终在260 辆同类汽车产品中脱颖而出,位列同级车之首。

  综合国内汽车界专家和消费者调查的结果,北京现代将新伊兰特进行了全新的调校,并将它命名为悦动。北京现代常务副总李洪炉表示,这款车定位于年龄在25至35岁之间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他们追求个性和时尚,理解生活的真谛,重视健康,愿意参与登山等户外休闲活动,希望通过努力获得社会的认可。

  尽管中级车市竞争激烈,但新上任的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认为,悦动与国内市场现有中级车相比,拥有流畅的线条设计、超长的轴距、宽大的驾乘空间、经济的动力系统以及周到的车身安全,能够迎合消费者需求。因此,在市场竞争态势的进一步升温过程中,抢先登场且综合实力突出的悦动将成为中级车市场中的新标杆。

  熊伟透露,悦动即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上市,北京现代还将在年内推出新款SONATA御翔,新车型的推出,无疑是北京现代2008再度腾飞最大的动力。

  李洪炉期望通过精益求精的品质化打造,使悦动成为助推北京现代全面起跳的强劲动力。

  细微之处见关怀

  据了解,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新伊兰特版悦动是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其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

  从外形上来看,悦动的外观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欧式风格元素,整体风格轻盈中彰显动感,车身各个细节部位蕴含着时尚和大气的格调。4542mm、1775mm、1490mm的超大车身规格与2650mm的超长轴距,造就了悦动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畅舒适的驾乘空间。前后座席空间纵向分别达到1412mm和1400mm。

  与时尚外形相匹配,北京现代悦动统一的内饰氛围与各仪表数据蓝色背景光打造出驾驶舱内卓尔不群的品位。中控台各个按钮布局合理、触手可及,并加入了前排双高音喇叭的6音响系统及播放MP3连接功能。

  在动力性方面,悦动搭载经过全新调校升级的α-1.6L及β-1.8L发动机,启动有力、爬升平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1ps,比目前国内在售的07款伊兰特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高8%。

  悦动丰富、实用的安全配备有效保障了车辆及乘客的安全。车身座舱隔板、立柱的强化设计、侧面防冲撞框架、优化的吸能区、负荷分散区,多处加强的车身结构在冲撞时起到了更好的保护作用,悦动在IIHS正面碰撞中取得了最佳G评价,在NHTSA正面碰撞中获得了最高5星评价。

  同时,悦动标配ABS系统、EBD及倒车雷达;前排采用低压力起爆的双安全气囊,起爆时的冲击相对减小,有效地避免了气囊张开时伤及乘员;前排三点式、带预紧装置的安全带,能有效保证成员有足够的缓冲空间;车门的自动上锁和碰撞感应解锁功能,则在细微之处显示了人性关怀。

  太极虎将发威

  “新产品、新工厂、新网络”,可以总结为北京现代2008年复兴的资本。除了引以为傲的新车型外,2008年北京现代亮点还在于新工厂和新网络。

  从成立至今的5年多时间内,北京现代在汽车生产技术、汽车设计和制造风格上,始终力争超越与创新。伴随着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启动,在更高产能与更强品质的催生下,全新悦动以卓越的综合实力,即将成为北京现代在中级车领域的典范之作。

  熊伟介绍,生产悦动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一期工程将具备20万辆的生产能力,二期工程达到30万辆,拥有同时生产3至5款车型的柔性生产线。其世界领先的工艺水平,将令北京现代步入中国汽车产品品质最好的品牌之前列。

  按照北京现代第二生产厂区和研发中心的建设规划,北京现代将在2008年实现产能60万辆的规模,建成后第二工厂将拥有同时生产3至5款车型的柔性生产线。

  2007年年底,北京现代对销售区域进行重新调整,调整后北京现代的销售大区,将分为9个大区、4级管理体系,改变了原来北京现代的7个大区、3级管理体系设置。

  熊伟表示,调整后的网络可以让北京现代更及时地了解当地市场的特性和消费者需求,通过与各区域经销商的合作,制定区域化的营销和服务策略,从而提高当地用户的满意度。

  据国家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悦动即将面对的C2级别市场,是整体乘用车市场中发展最快,增长率最高的区域。从2001年开始到2007年,C2级车型市场在各级别车型中所占平均份额始终保持38%的平均增长率。以这一比率推算,到2012年,C2级别车型市场占有比率将达到40%以上。

  业内人士认为,经过2007年的调整,北京现代基本实现了“降低成本、扩大产能、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的目标。在此基础上,新产品、新工厂和新网络为北京现代2008年全面复兴积聚新动能。太极虎即将发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伟 | 李洪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