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生活新境界 江淮瑞鹰签约国家动力伞队

  “坐上动力伞俯视海南车展盛况,视角的变化触动了我久违的激情,喜欢这种感觉,跟驾驶瑞鹰在郊外狂飙一样,让我找到了时尚车生活的新境界!”

  大汪是瑞鹰车主,但他还有个特殊身份——鹰联盟江浙地区盟主。大汪说他这次算切实体会到了“天地竞自由”的感觉,这次的活动够酷够炫,足够他回去跟其他鹰友炫耀半年的了。

  在3月7日拉开帷幕的第五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由8个单人动力伞以编队组成“鹰”状飞抵开幕式现场的举动,不仅仅将本次海南车展推向高潮,更是让中国国家动力伞队的签约者——江淮瑞鹰成为全场的焦点。在全民健身运动全面崛起的2008年,江淮瑞鹰中国国家动力伞队正式宣告成立,瑞鹰“天地竞自由”的品牌理念得到了丰富而直观的展现,时尚车生活的活动也被推向一个新高度。从动力伞望去,除了高空中辽阔的视野,还能看到些什么呢?

  “勇于挑战 是我对车生活的原始向往”

  “我是一个骨子里就不安分的人,爱折腾也善于折腾。”大汪在江浙地区车友中很有名气,他总是有充沛的精力去组织一些难度不低的自驾游活动,并且善于挑战自然环境极限,带车友寻找自由驾驭的乐趣。有了瑞鹰,更方便了他假日郊游、野外探险等自驾游活动开展,短短半年多时间,他就成为当地知名的自驾游领袖级人物。

  “非常高兴瑞鹰贴心的推出‘鹰联盟’这个车友组织,每次活动,当地4S店都能给予不少支持,也帮我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汪表示,当地鹰联盟刚成立时自己并没想着作盟主什么的,但因为善于组织活动,就被鹰友们推荐为盟主。这次有车王指导的驾驶技能特训,还有动力伞飞翔体验,让他与瑞鹰从心灵上更加接近。这次回去,他会好好组织几次活动,跟当地鹰友讲讲他这次海南之行的所见所感,并负责教会他们这次学到的瑞鹰驾驶技能。大汪说:“天地间的自由体验,开阔了我的眼界,让我对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天地竞自由” 是瑞鹰带给用户的体验

  “天地竞自由”的品牌理念,是瑞鹰从诞生到不断发展完善的过程中一直注重带给用户的体验。选择瑞鹰,不单单是选择了一辆车,一种交通工具,更是选择一种车生活。在众多用户的心中,瑞鹰已经演化为时尚、运动、挑战的代名词,能够帮助他们获取自由驾驶的体验,释放心灵的愉悦。本次海南车展上,江淮瑞鹰国家动力伞队首飞仪式和瑞鹰全能驾驶特训营活动,用地面、高空相结合的形式,将瑞鹰“天地竞自由”的品牌理念,更加形象、完满的展示给用户。

  瑞鹰国家动力伞队的成立,以及为用户提供的动力伞试乘体验,延伸了瑞鹰所倡导的自由驾驭感,将自由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瑞鹰动力伞也是江淮汽车技术高度的象征,也是瑞鹰车主自由心灵的释放,这个活动将带给用户更多的体验和价值。

  会飞的SUV 诠释时尚车生活新境界

  “鹰击长空正当时”!瑞鹰,这个品牌名在诞生之初就预示着翱翔天地间的豪情。当印有中国国旗和江淮瑞鹰图案的动力伞在车展会场上空飞翔之时,宣告瑞鹰为用户开拓了真实意义上的飞翔之举。

  “瑞鹰国家动力伞队”的组建,既是为实现江淮瑞鹰腾飞的愿景,也是为满足广大SUV用户飞翔的梦想。瑞鹰希望能够用飞行伞的独特视角,带给用户对自由、时尚、挑战、驾驭的更深层次理解。同时,配合瑞鹰全能驾驶特训营的活动,通过深度试驾和技能提升,满足用户对“自由驾驭”的期许,引领健康和谐的时尚车生活。

  瑞鹰积极举办、参与各类活动,不仅仅是为提升品牌形象,以用户为本的江淮更注重通过活动带给用户更多的体验和价值,积极打造不同一般的时尚车生活。从之前的车王车友飙瑞鹰、瑞鹰全能特训营、瑞鹰之夜等活动,瑞鹰已经成功打造出倡导自由、全能、时尚、个性十足、充满挑战的车生活,而瑞鹰国家动力伞队的成立,则真正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了像鹰一样飞翔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