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以色列2月汽车销量增39% 日系车独占熬头

  以色列当地媒体Globes Online 3月6日报道,2008年2月份以色列新车销量达18,849辆,同比增幅高达39%。

  2007年以色列市场汽车销量19.1万,同比增长达28%,今年伊始以国市场迎来了更快的增长速度,前两月销量总计39,547辆,同比增长32%。

在按厂商的前两月销量排名中,日系品牌马自达丰田分别取得冠亚军位置,销量分别为7,659辆(66%)和4,351辆(-4%)。现代以3,686辆(1.7%)的成绩位列第三。雪佛兰本田紧随其后,销量分别为3,075辆(68%)和3,054辆(200%)。

  尽管以色列市场呈现高速增长趋势,但其中私人购车比例却因物价膨胀和利率上调出现了下滑。美咨询机构Global Insight预测这些因素并不会对以色列车市造成多大影响,以色列新车销售将依然保持将稳定的增长趋势。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