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剑指A5与F3 长安CV8 AT详细参数独家揭密

  在发改委第160期公告中,长安汽车旗下的首款中级车CV8即将推出。对于这款车外界虽然早有传闻而且也有一些试车时的谍照,不过其中的数据与实际有些出入。笔者第一时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CV8的最详细消息。
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长安CV8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消息说是来自于德国著名汽车公司。从整车上看,线条的过渡很自然,没有过于生硬的地方。后备厢也与整车线条融为一体,这一点很像本田思域。同时后备厢开口相当大,方便日常取放大件物品。CV8轴距达到了2650MM,比目前自主品牌中级车常用的2600MM要大了不少,相信车内空间方面应该有良好的表现。


  作为国内老牌自主汽车企业,长安汽车一向保持较高的工艺水平。这点CV8也不例外。全车各处接缝都处理的很整齐,钣金也很平整。

  这次上市的长安CV8采用了了1。6L和2。0L二款发动机。后期是否还将投入1。8L的产品目前还不清楚。这二款发动机均是长安下属的江陵发动机公司生产。1。6L的JL475技术源自铃木G型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只有71KW,扭力142NM。从目前主流1。6L发动机80KW左右的功率相比,有些不上档次。不过另一款JL486发动机是长安集团与德国FEV公司联合开发的全新机型。最大功率达到112KW,扭力192NM。在与国内普遍使用的三菱4G93系列比较中,还是占有明显优势的。而且二款发动机都达到了国四标准,看来长安早已对进入北京市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变速箱方面,除了普通5速手档之外。还将为2。0L版本引入全新的日本爱信电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除换档平顺外,最大的特点是电控代替液压控制,实现了终身免维护。这也使一直以来担心自动档车型使用成本高的消费者解除了后顾之忧。

  同时,长安将多年与福特合资学到的技术充分运用到了CV8上。其底盘设计为,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式,后悬挂采用复合扭转梁式半独立式。同时有消息性将引入福克斯的副车架设计,增强CV8的运动性。

  CV8—1.6 CV8—2.0
外形尺寸 4600/1725/1485 4600/1725/1485
轴距 2650 2650
整备质量 1260 1360
发动机 JL475 JL486
功率 71KW 112KW
轮胎    

  长安CV8将最快于4月份上市销售,作为长安第一款打入中级车市场的产品,能否热销出除了产品本身性能以外,自身的定位与定价与是很关键的。长安的本意是将CV8的定位于7-10w的主流家用市场。目前看来,低端的1。6L车型由于动力不足,与国内其他品牌产品相比毫无优势,所以很可能在配置方面也不会太豪华,主打入门级市场。配置方面,前雾灯、天窗、防擦条等都不会是标准配置。

  而驾驶座电子式安全气囊和副驾驶座电子式安全气囊也将按车型选装。价格很可能在7W左右,极有可能是69800等。 而主打2。0L车型的配置将会非常丰富,长安已经将侧安全气囊作为高端车型的标准配置。这样看来,豪华型的价格将超过10W,而舒适型的价格将在9W左右。

奇瑞A5
[奇瑞A5 6.98-9.3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6.08万起]

  不过,次此长安加入中级车行列,其面对的对手是早已拥有相当市场份额的比亚迪F3和奇瑞A516。从产品数据上看,A516和F3的动力性要强于1。6L版的CV8,而且其上市多年,早已为消费者所了解。从产品的质量上和品牌知名度来说,长安也并没有优势可言。要突出自身的优势那么CV8很可能在空间宽大方面多做文章。所以本次长安进军中级车市场的第一炮能否打响,实在是面临着多方挑战的。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

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