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款利亚纳拟本月上市 预计售价比旧款高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自去年年底昌河铃木在全国供应商大会上传出新款利亚纳2008年上市的消息后,业界对新款利亚纳已有多个不同版本的猜测。日前,记者从昌河铃木获悉,新款利亚纳3月份即将面市。据了解,此次即将推出的新利亚纳将搭载采用国际领先的VVT技术的发动机,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多项很大的改进和升级,新款利亚纳预计售价比旧款要高。

  新利亚纳搭载了采用VVT技术(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M16A发动机,这是日本铃木公司在充分考虑中国市场和使用环境后特制的发动机,功率由原来的70KW提高到现在的80KW,扭矩由原来的135n/m提升到现在的144n/m,油耗降低更有进一步改善。据了解,新利亚纳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有较大的改进。外观上,采用了金属前栅栏、全新透明设计后组合灯、增加了车身尾部扰流板,同时,增加的蓝黑、紫、红、香槟四个车身颜色增添了几分明艳和时尚感;内饰方面,新利亚纳配备了具有时尚MP3输入功能的音响设备、采用柔软的坐椅面料,并增加了行李箱内盖板。

  利亚纳的英文名LIANA是“LIFE IN A NEW AGE”(生活在新时代)的缩写,为铃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战略车型,利亚纳以其在欧洲NCAP、国内C-NCAP两项安全碰撞评测中均荣获四星安全评价充分证明其很高安全性,但旧款利亚纳在中国的销售一直不尽如人意,新利亚纳能否扭转乾坤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