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雅力士领衔 详解发改委第160期新车目录

  在经历了年初短暂的平淡之后,各汽车开发全面发力国内市场。继1月初新威驰逍客等重量级车型上市后,160期发改委目录中又是好车不断。丰田雅力士长安的CV8,比亚迪的F1等消费者长久以来关注的产品都陆继上榜。


  丰田雅力士

  丰田的雅力士继新威驰后也粉墨登场,从整车外观风格看与卡罗拉和威驰保持一致。不过雅力士并不是威驰的二厢产品。在轴距上雅力士为2460MM,虽然比新威驰的2550MM短了不少,不过这个轴距却比雨燕等小型车都要大一些,所以在内部空间上有一定的保证。

『低配雅力士采用钢轮箍并且没有雾灯,而高配型比较齐全』

  不过动力方面雅力士却给人不少的惊喜。虽然外界一向认为雅力士采用了和威驰一样的发动机,但是实际上1.6L的雅力士使用的发动机代号为4ZR。而且丰田也真正调校出了这二款发动机的潜力。1.6L的4ZR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惊人的96.7KW,遥遥领先国内所有的1.6L发动机。而同样的2NZ发动机,到了雅力士身上,功率达到70KW,和很多1.4L发动机相同。

 『高配车型采用的非接触钥匙』

  如此强大的动力,驱动雅力士只有1100KG左右的车身,最高车速达到了195KM。雅力士的运动性也得以充分体现。同时丰田为雅力士规划了庞大的产品线,在配置上也可以看出从钢轮箍的基本型到采用无钥匙系统的高端车型,一共多达12款。由此可见丰田对雅力士寄予的强烈期待。

  1.3 1.6
外形尺寸 3795/1695/1545 3795/1695/1545
整备质量 1055 1105
发动机 2NZ 4ZR
功率 70KW 96.7KW
最大速度 165KM 195KM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