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07款现热销 08款福克斯有望8月上市(图)

  日前,记者从长安福特重庆经销商处获悉,福克斯将于今年改款已是铁板钉钉的事情,据透露,改款福克斯很可能在8月份上市。


   2008款福克斯

  根据可靠消息,小改款福克斯外观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上,在福特动感设计理念的带动下,福克斯也加入了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前脸“X”造型更佳明显。此外,大灯尺寸进一步加大,大灯外侧沿引擎盖向后翘起,增添了妩媚和动感。据悉,新车将换上凸显运动风格的16寸铝合金轮毂。而内饰将借鉴欧版的新福克斯,音响系统、仪表、方向盘都会有所改进。而车身线条、轮毂、发动机等则没有变化。

  07款福克斯,由于价格优势明显,而今在市场上处于热销状态。同时,蒙迪欧·致胜也处于发力期。“在这样的背景下,上半年要推出08款福克斯,几乎没有可能性。”重庆一经销商判断,4月的北京车展不排除展示的可能,但要真正上市要等到下半年,而8月份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