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10万家轿赛欧停产 后续车型或为欧宝可赛

  ●2000年12月下线,,一度加价1万才能提现

  ●至今已有20万车主,本月初成都地区销售出最后一辆

  ●据传上海通用可能选择赛欧原型车“欧宝可赛”进行替代

  进入2008年,众多时尚精品车、跨界车甚至混合动力车成为了车坛主角,一款看上去有些朴实无华的小车却选择了悄悄离开了热闹的舞台。

在征战国内车市长达8年时间后,有着首款“十万元家轿”之称的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日前已被证实停产。不过,赛欧这一有着深厚积淀的品牌将被保留,在下月的北京车展上,或许就能发现上海通用为它重新规划的车型。

  成都最后一辆赛欧月初售出

  实际上,赛欧停产的消息在1月就已初露端倪。成都多家经销商都推出了价格探底至5.98万元的三厢自动挡赛欧,这一极具性价比的价格立刻引发了赛欧的再次热销。当时就有业界人士预言,已经处于“临界状态” 的赛欧将在此次促销结束后离市。据吉翔雪佛兰负责人杨舒介绍,促销政策一出,销量非常好,由于上海通用雪佛兰烟台工厂已经停止了赛欧的生产,当时许多经销商想补货都很难。本月初,随着港宏雪佛兰最后一辆赛欧的售出,这款车在成都地区的销售正式画上了句号。

  赛欧停产的消息得到了上海通用以及本地经销商的证实。在接受采访时,上海通用相关负责人表示,赛欧这款产品已经完成了它的生命周期,在上海通用产品体系里已经有了“继任者”:“无论对于上海通用还是对于整个中国车市,赛欧都具有特别意义。目前,上海通用旗下已经有多款与赛欧同样深受市场喜爱的同类车型,成功担当起了‘精品家轿’领军者的重任,比如雪佛兰乐风。”

  20万车主售后服务不受影响

  8年时间,赛欧这款有着重要意义的小车在全国已经有了20万车主。停产后,现有车辆是否能得到保养和维护、零部件供应是否能得到保证成了这20万车主关注的焦点。上海通用相关负责人表示,售后服务和零配件供应绝不会受影响。

  虽然已经停产,不过上海通用并不打算放弃赛欧这一已经有着良好认知度和美誉度的品牌,并且已经开始为赛欧新车型进行规划,但具体车型尚未确定。此前曾传出消息赛欧的原型车欧宝可赛已出了最新款,上海通用有可能引进这款新车取代赛欧,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上海通用方面的证实。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