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制造商钟情物流业 运输行业将迎新的面孔

  我国社会物流总额去年达到74.83亿元,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新商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市场的繁荣,中国的物流产业已经成为生产型服务业的重要支柱,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助力器。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统计,2007年,我国社会物流的总额,同比增长了25.5%,国内物流业增加值达到1.68万亿元,同比增加18.8%。

物流业继续保持快速的增长,对于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的发展方式、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不断出现特大严重的危险品泄漏污染事故,对生命财产和环境资源造成了巨大损失。作为运输工具的卡车在危险品运输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沃尔沃卡车为客户提供了运输解决方案,并以“质量、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和化工行业推行的HSEQ标准在危险品运输领域获得了极高声誉。近期,沃尔沃卡车更将注意力投向中国西南地区,向成都安达公司输出了12部牵引车。安达公司主要负责从成都龙泉LNG(液化天然气)生产站将LNG按时按量运到接收站,保证江西贵州部分城市液化天然气使用。

  面对中国市场的诱惑,德国奔驰公司的运输车胃口并不比轿车的胃口小。在一些项目招标前,其展示的亮点依然是汽车了发动机、操纵等方面性能,此外,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对驾驶员和运输物品提供的最大保护,汽车电子系统针对不同路面以及恶劣环境提出了整套运输方案,

  据了解,在即将召开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我国自主品牌将是运输行业的新面孔。据透露,一汽、东风等厂商除了推出新产品外,将有论坛介绍国内外市场技术领域和产品需求方面的趋势,届时物流运输企业将有机会与现场专家进行技术交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