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福美来降价热销 自动档车型出现提货难

  近日,记者于当地车市了解到,海马汽车正在对旗下福美来( 报价; 图片)全系车型进行降价活动。其中福美来自动档车型最大降幅8000元,而福美来自动舒适型以9.98万的价格成为“新三样”中首个进入9万价格区间的自动档车型,成为这次促销活动的主角。

车型

降前价格

降后价格

降价幅度

福美来SDX1-1.6自动豪华型
11.48万元
10.68万元
8000元
福美来DX1.6自动舒适型
10.68万元
9.98万元
7000元
福美来GLS1-1.6手动豪华型
9.98万元
9.48万元
5000元
福美来GLX1.6手动舒适型
8.98万元
8.48万元
5000元

  几天以来,记者走访了当地几家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在店内展厅里记者看到,前来看车选车买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该店销售经理说,“福美来载誉回馈活动开展一个星期时间内就接到了20张订单,除了这次主推的福美来自动舒适型之外,原价8.98万元的福美来手动舒适型降后仅为8.48万元,也受到顾客的很大关注。”

  “我们也没有想到这次降价能取得这么好的效果”,另一家海马销售服务店市场部经理表示,“可能是受到今年雪灾的影响,当时物流全部中断导致货源不足,不少顾客因为无法马上提车而放弃购买。

这次活动我们已经提前跟海马厂商方面打好招呼,但还是没想到自动档车型仍然比较紧张。”

  对于福美来降价热销现象,不少到店看车的消费者纷纷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不少车型的优惠都取消了,有不少车型还要加价。福美来的性价比、口碑等方面本身就不错,而且也省油、维修保养也便宜,所以自然要考虑一下这款车。

  在这次走访中,记者发现不少消费者对于部分车型涨价的问题意见还是很大。即便企业有成本上涨的压力,但就目前车市行情来看,降价或许仍然是趋势,这次福美来自动档车型能够降到9万区间,对于普通购车老百姓而言还是很实惠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