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凯美瑞200E精英真皮版 新贵白领的选择

  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骆先生最近正在考虑买车。参加工作较早的他,在一家企业做销售经理,年纪轻轻就积蓄颇丰。20万左右,公私两用皆宜的车型成为他购车的首要两大考虑条件。到底该选择什么车?骆先生始终拿不定主意。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环境的日渐成熟,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素质的提升,因此,像骆先生这类考虑购车的“新贵白领”越来越多。专业人士表示,“新贵白领”指的就是年轻一代的社会精英人士。他们自身实力较强,对生活品质有着很高的要求,购车时会更倾向于中高级轿车,而2.0L入门级的中高级轿车往往是更现实的选择。

  骆先生经过反复斟酌,将目标锁定为广州丰田凯美瑞。“主要因为自己信任广州丰田品牌,女友也喜欢这车的设计风格,而且凯美瑞外观稳重大气,很适合公私两用,”骆先生说。对比凯美瑞旗下的各系列产品,骆先生最终选择了新近推出的凯美瑞200E精英真皮版,售价20.68万元,骆先生感到非常满意。

  “选择凯美瑞200E精英真皮版,主要是考虑它的设计精致优雅而又简约实用,而且性价比很高。”骆先生说。“而且因为我比较胖,驾驶座新增添了电动腰靠能够让我驾驶更加舒适,同时,前排座椅拥有8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让冬天乘坐更加舒适。”骆先生的女朋友也表示,“在凯美瑞200E的基础上新增的真皮座椅和真皮木纹装饰更显高档, 同时它还标配6碟CD音响,方向盘上还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钮,听音乐就更加方便自如了,我们周末开车去兜风的时候,可以更加放松心情。”

  记者采访的几家经销商都表示,购买凯美瑞200E系列轿车的消费者绝大多数都是年轻而且收入颇丰的白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对车的设计尤为挑剔,在购车时往往会货比三家。“这类年轻有为的消费者在认真地考虑一段时间之后,大多数最终还是选择了凯美瑞200E。尤其是近期新推出的200E精英真皮版,颇受消费者的欢迎。”广汽丰田第一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凯美瑞200E精英真皮版是广州丰田秉承“顾客第一”的原则,为“新贵白领”一族打造的产品。业内人士表示,凯美瑞2.0 L入门级车型新品的推出将推动着中高级轿车标准配置不断提升,随着凯美瑞的产品线不断完善,其综合实力也愈来愈强,在中高级轿车市场NO.1的地位将不可撼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骆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