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价会涨还是会降?

王凤英:经得住考验的产品最可能调整价格

  我认为在08年这样一个现实条件下。那些所有的车连续降价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的。涨价的可能性有没有?真正的经得住市场考验的产品,非常有可能做价格的调整。这个价格的调整可能采取的是一种策略,我改变了款式,或者是我增加了配置,总之会采取各种各样的理由调整价格。

    降价的大趋势会越来越小了。作为长城来说,我认为涨价的可能性在上半年不会有。但是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性价比的定位。认为自己现在的产品定价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期待的价值。我们认为现在产品的定价完全可以给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感受。我们认为性价比如果有一定的竞争力的话,这对我们首先进入轿车领域来说是一个有利的条件。所以上半年涨价的可能性没有。

    但是现在的成本压力,实际上每一家企业都已经面对这个现实问题。比如说钢材,还有其他的原材料基本上都涨了,涨得比较多,但是综合的成本对比,一台车涨的比例基本上在13%左右。谁家都会面对这13%左右的成本压力。这个成本压力我认为,优秀的企业靠精益的管理手段,可以使成本有优化的空间。这样一来,自己化解一部分成本压力。肯定会有很多产品出现利润上的损失,不会完全化解,13%不是一个小的数字。所以我认为有降价空间的产品也不会降价了,没有降价空间的产品,更不会降价了。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