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三菱菱绅南京买断销售 全面优惠2万元起

   记者日前获悉,南京东南汽车对三菱菱绅实行买断式销售,全面优惠2万元起。此次采取买断式销售后,三菱菱绅将在3月22日的汽车团购中让利优惠,从而也实现了单一客户同样享受团购价格的政策,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看得见的优惠。

凌绅
[菱绅 15.98-20.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3.98万起]

  三菱菱绅作为新轿式MPV的典范之作,在原三菱太空车GRANDIS基础上,彻底由内而外进行革新性立体改进,创新地实现了更多功能的崭新概念移动形态。

  承袭三菱科技嫡传血统,以INVECS-II进化式自排的智慧传动性能为基础,采用SPORT-MODE手自排一体系统与2.4L高效率引擎,兼顾省油性和强大动力的需求。

凌绅
凌绅
凌绅
凌绅
凌绅
凌绅
凌绅
凌绅

  ABS、EBD、四门防撞钢梁、倒车雷达、四轮碟刹、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灯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并装备有冷暖空调、CD、后扰流尾翼、铝合金轮圈、方向盘倾斜可调、防夹电动窗、电动后视镜、车载通讯系统等舒适型配置。

  如此完善装备又价格优惠的三菱菱绅将在汽车团购中成为一个耀眼的亮点。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