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两代同堂”北京现代押宝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期待以伊兰特“两代同堂”,在中国车市打一场翻身仗。3月10日,北京现代举行了新车伊兰特悦动广东销售区推介会。据悉,继广州之后,北京现代还将按照目前销售服务大区的结构,依次在成都西安长沙等八大城市举行悦动的推介会活动,之后将于4月初在北京进行最终的全国上市活动。

  早在去年11月,悦动以HDC的代号首次在第五届广州车展上公开亮相。据介绍,悦动是目前国内在售“家轿王牌”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是目前国际在售NewElantra的改进版,中国版的“悦动”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其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

  据介绍,今年北京现代提出了销售38万辆、夺得全国乘用车市场销售第六名的目标。其具体销售计划为,4月即将上市的悦动年销售10万辆以上;老款伊兰特年销量保持在12.5万辆以上,途胜年销售6万辆,索纳塔年销售4.5万至5万辆,御翔年销售2万辆。

  这意味着,“两代同堂”的伊兰特从4月开始每月销量要达到2.25万辆以上,才能完成北京现代的预订销量。目前,月度平均销量在2万辆以上的目标,连捷达、桑塔纳、凯越等畅销车型也难以达到。由此可见,两代伊兰特市场压力相当大。

  业内分析,悦动上市之后,价格可能在9.6万至13.6万元之间,主要瞄准新凯越等车型。而老伊兰特价格将进一步下拉至8万元区域,甚至最低至7万元区间。但只要其定价合理,两代伊兰特仍旧在中国市场具有较大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