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公司荣获“交通安全成就大奖”

  长期致力于推动交通安全事业发展

  日前(3月13日),美国密歇根州政府交通安全顾问委员会宣布授予通用汽车公司“Richard H. Austin长期交通安全成就大奖”,以表彰其长久以来在推动交通安全事业发展进程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该奖项的获得充分印证了通用汽车在交通安全领域中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地位。

  以倡导安全行车理念著称的通用汽车公司始终认为:先进可靠的汽车安全技术与安全正确的驾驶行为是整个交通体系安全的基础和保证,同时,改善道路交通安全状况需要道路使用者、道路规划管理者及汽车制造商等各方面的共同参与,以形成协同应对的社会体系。为此,通用汽车一直以来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以及道路安全意识的提高。

  美国密歇根州政府交通安全顾问委员会表示,通用汽车通过舆论倡导、资金支持、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在汽车安全带使用、儿童乘车安全以及酒后驾车等主要交通安全问题上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密歇根州把汽车安全带法规升级为核心法规的过程中,通用汽车就提供了重要支持。另外,通用汽车也通过参与媒体活动,积极推动汽车安全带意识的普及教育。

  此外,儿童乘车安全是通用汽车公司特别重视的一个交通安全领域。公司携手全球儿童安全网络(Safe Kids Worldwide)积极参与了美国全国性的儿童乘车安全意识扩展项目。通用汽车为众多有需要的家长提供了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儿童乘车安全教育及儿童安全座椅等相关产品。同时,公司也不遗余力地支持政府通过更为完善的儿童乘车安全相关法规。通用汽车的员工还志愿参加了在美国全国范围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检查的活动中。在此项活动中,共有接近100万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受了检查,以保证正确的安装使用。

  自进入中国开展业务以来,通用汽车也始终致力于提高中国公众的安全驾驶意识,规范安全驾驶行为。近年来,通用汽车持续和上海广州交通安全部门积极合作,举办了“通用汽车邀您体验安全驾驶”大型系列宣传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尤其在2007年,通用汽车积极参与了“2007全球道路安全周中国区活动”,并独家赞助了其中的“和谐交通•中国行——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大型车队考察与宣传活动”,积极助力我国首次大规模针对中国道路交通现状及相关学科的调研活动和道路安全公众教育活动,把通用汽车在中国开展的一系列旨在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公众意识的活动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峰。

  自2002年成立以来,交通安全顾问委员会每年都会向对交通安全做出杰出贡献的组织、项目和个人颁奖。委员会的成员由各相关政府部门的官员组成,包括社区健康、教育、警察、交通、高速公路安全规划、以及州政府等。今年的颁奖活动被作为第13届密歇根交通安全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向包括通用汽车在内的4个组织颁发了长期贡献奖。

(责任编辑:柳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