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SUV

世界领先的发动机助力 途锐W12所向披靡

  大众集团一款在全球独具竞争实力的车型——限量版途锐W12将于今年引进中国。在途锐传统优势的基础上,途锐W12尤以所搭载的世界领先的发动机著称,此前早已扬威于国际市场。



  这款450马力、最高车速达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车速表显示至300公里/小时)的特别版SUV由大众汽车独家设计。12缸发动机可以提供6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需5.9秒,实力惊人。

  而爱好汽车的朋友都知道W12发动机在国际发动机界的顶尖地位。W12发动机是德国大众的特有技术,它的发动机构造比较特殊。这款发动机是在大众原有VR6发动机的基础上,类似于把两台VR6发动机V型连接于一根曲轴上,这样就构成了一个非常特殊的汽缸布置形式,类似于英文字母“W”。

同时大众公司为这台W12发动机设计了更为独特的点火系统,即两侧汽缸独立进行点火控制,因此,它就具备了更多的优势。

  由于W12发动机的长度小,仅仅513mm,发动机的动态响应性好,特别是对于凸轮轴这种需要精确定时的配气机构,这是其它任何发动机所不能比拟的。另外,由于W12发动机的体积很小,可以满足汽车前置前驱的要求。 目前,这款W12发动机也只能在奥迪A8 L6.0 quattro和大众汽车最新的豪华轿车辉腾W12上看到,而搭载了W12发动机的SUV,全世界就只有途锐了。

  大众汽车制造SUV的能力,没有人再去怀疑。翻开德国汽车的历史,很容易找到20世纪30年代的一款德国军用越野车,那些车子很多是大众汽车制造的。二战结束后的第一批车子,也是由大众汽车制造的越野车。

  而后,大众汽车出品的SUV途锐(Touareg),更是将传统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并且融入了很多最新的汽车技术。途锐这个名字来自萨哈拉沙漠里的一个部落名,寓意着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自由自在地生活。如今,配备了W12发动机的途锐,再也不是一个沙漠中部落的名字所能够承载的,它在汽车界的顶尖地位,以及超级豪华SUV的定位,让尊贵的骑士们也望尘莫及。而第一批仅限100辆的发售,更增添了它的尊贵与气宇不凡。相信很多人已经在心中许下心愿,如果能够拥有一辆途锐W12,随心所欲在公路上驰骋,这样的经典时刻,恐怕没有什么能够企及的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