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日产天籁智酷领航版 售价24.78万元

  在天籁的领衔下,东风日产成功取得08年开门红。近日,东风日产更是乘胜追击,推出高配置导航天籁.智酷领航版。通过产品线和配置的优化升级,天籁.智酷领航版将更好地满足目标消费者的需求,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更便利的驾乘乐趣。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介绍,天籁.智酷领航版的最大亮点在于增加了NAVI卫星导航系统,这套卫星导航系统极大地方便了车主的出行,通过车载GPS接收卫星信号,确定车辆与卫星之间的距离,根据3点测位原理,实现车辆精确定位。这套导航系统还可以通过车速脉冲检测出移动距离,在转弯处通过陀螺传感器来测定自车位置,使车辆行驶位置精确显示在车载电子地图上。

  据了解,新增卫星导航系统的天籁.智酷领航版,在提升车辆的精准定位性能和导航功能的同时,也提升了车主的驾驶乐趣,而其售价仅为24.78万元,在同级车市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天籁.智酷领航版的推出,天籁在中高级车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强,而其也将成为东风日产向中国乘用车行业第一集团地位迈进的强力支撑。

  天籁.智酷领航版的推出,是东风日产今年做强企业的又一重大举措。由此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对市场的敏感度越来越高,反应也越来越迅速。另外,东风日产在不久前刚刚发布年度事业计划:2008年有“3+1”款全新车型上市。随着产品线更加完善,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日产势必对2008年车市的竞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尽管2008年春初的冰雪灾害给中国车市带来不小的影响,但以东风日产为代表的汽车企业依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根据中国轿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继2007年12月总销量达到33647辆后,今年1月份东风日产的销量再次达到3万辆,而即将过去的2月也确认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幅。与此同时,东风日产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不断丰富和优化产品线,继成功推出天籁.智酷版之后,近日又乘胜追击,推出天籁.智酷领航版。

  按照业界通行的标准,月销量超过3万辆,是衡量一个汽车企业市场地位的最关键指标。东风日产稳健迈入“3万辆俱乐部”,并向中国乘用车行业第一集团发起冲击。事实证明,凭借1月和2月的良好市场表现,东风日产正步步为营,稳步前进。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东风日产的优异表现与其全系列产品线以及卓越的技术、质量紧密相关,尤其是旗舰车型天籁对东风日产品牌和整体销量提升的拉动作用,日见明显。

  2007年12月,东风日产敏锐地捕捉到中高级车消费者对内饰的个性化需求,在强大技术支持下,根据高级车消费者的心理变化迅速推出天籁.智酷版,满足了中高级车消费者对内饰个性化的心理需求,填补了中高端车市场的空白。天籁.智酷版自上市以后,很快获得了众多追求个性化的“新成功人士”的青睐,销量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进入08年,天籁上装配的VQ引擎再获殊荣,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结合此次获奖契机,天籁适时推出名为“天籁VQ全球盛典”的盛情巨惠,于春节前购买天籁的车主有机会参加于今年4月初在日本举行的天籁全球盛典和畅享日本双人至尊游。快速而果断的营销策略,不但使消费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巧妙结“天籁VQ全球盛典”,让消费者领略到了天籁领先的技术,可谓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