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酒后撞人逃逸 找人顶包 肇事者执照暂扣

  酒后肇事后逃离现场,叫来妻子的哥哥顶包。昨日,找人顶包的肇事者张某执照被暂扣,处以2000 元罚款,并被治安拘留15 天。

  肇事者被受害者否定

  12 日晚,有雨。7 时15 分,华师行政楼前,一辆现代轿车将一名女学生撞倒在地。

随行者忙将轿车拦住,司机不停在车内打电话。不一会儿,司机离开现场,一名中年男子表示自己是肇事者。

  洪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队长张章介绍,事发当晚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轿车被学生围住,一名男子醉倒在副驾驶座位上,现场一名江姓男子自称是肇事者。而受害者女研究生吴某和目击者却表示,江某不是肇事者。

  肇事者原是车主的丈夫

  13 日早上,江某到洪山交警大队接受调查,现场目击者和受害者一再否认江某是肇事司机,但江某仍坚持自己就是肇事者。此事在华师校园内造成了恶劣影响,有学生在网上发帖,要求警方抓到真正的肇事者。

  根据现场调查情况,警方分析,肇事者和副驾驶上的男子可能是饮酒后驾驶,撞人后找人顶包。他们决定从车主入手。调查结果显示,这辆现代车的车主是一名女性,而女性驾驶员酒后驾车的可能性不大。

  张章介绍,办案民警有点疑惑,案件调查一度陷入僵局。他认为肇事者可能与车主有关系,并让民警调查车主的家庭、社会关系。当民警把车主丈夫张某的照片拿到受害者吴某和目击者的面前时,吴某立即肯定地表示,这名男子就是当日肇事者。

  肇事者顶包者双双承认

  “不是我撞的。”昨日9 时,到洪山交警大队接受传唤的张某一口咬定,他当日并未驾驶车辆肇事。经过受害者、目击者的再次指认,在大量事实面前,昨日下午,张某承认他就是当晚的交通肇事者。

  张某表示,当晚和朋友应酬后开车在华师内撞倒一名女生,由于是酒后驾车,就连忙打电话住在不远的“舅哥”来顶包,想逃脱警方的处罚。

  在另一个房间接受调查的顶包者江某,听说妹夫承认了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后,终于松口承认他是给妹夫“顶包”。

  昨日下午,洪山交警大队依法对张某作出驾照暂扣,罚款2000元,拘留15 天的决定。并对顶包者江某进行训诫。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张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