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今年1月至2月天津口岸汽车进口大幅增长

  新华网天津3月18日专电(记者 孟华)据海关统计,2008年1月至2月天津口岸进口汽车2.54万辆,价值8.9亿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2倍和1.3倍。

  据天津海关介绍,天津口岸汽车进口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国家进口汽车政策逐步到位。

近几年来,我国政府陆续颁布了一系列关于进口汽车的相

  关政策,包括实行进口许可登记、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落地完税、汽车消费税调整、关税调整等。随着这些政策的实施,进口汽车的相关政策已逐步到位,进口汽车政策稳定,进口汽车数量不断增长;全新的汽车管理办法即将实施。

  据介绍,今年3月1日起,我国对进口汽车实施VIN码验证管理。采用VIN码管理后,进口车辆3C证书的持有人在车辆进口前,凭3C证书到国家认监委指定的认证机构申报进口车辆的VIN码,由认证机构进行核对汇总,编制进口车辆VIN码数据库。新政策的实施将使国内众多的代理商不再有进口汽车的资格,因此各大代理商都赶在新的政策实施之前进口汽车避免损失。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