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国产全新奔驰C级轿车入市 售价37.8万起

   3月15日,北京奔驰-戴克宣布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全国全面开售,投放的车型有C200 K优雅型、C200 K时尚型和C280时尚型三种,厂家指导价格分别为37.8万元、38.8万元和47.8万元。

  国产全新奔驰C级轿车在外观设计上提供两种体现不同设计理念的产品,其中“时尚型”以充满活力动感为主题,显示其引导个性化潮流的前瞻理念,“优雅型”则传承梅赛德斯-奔驰经典、传统的设计风格。两种设计风格相得益彰,交相呼应,从而可满足更广泛客户群体的需求。在配置方面,AGILITY CONTROL智能敏捷操控组件、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在C280车型上作为标准配置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智能照明系统等,都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领先的一贯作风。在内部细节设计和材质工艺方面,COMAND APS多媒体系统、和谐的仪表灯光、内饰色彩搭配以及极为人性化的各种储物和按钮设计,使国产全新C级轿车充分体现出精致、细腻而又优雅大气的风格。

  据悉,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主要面向中国日益增长的各领域年轻精英阶层,该车将最大程度地满足他们对于座驾的高品质要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