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200万辆哈飞汽车下线 > 哈飞最新报道

炫彩路宝11款颜色等你挑

  作为哈飞路宝的升级版炫彩路宝,所推出的新色彩是专门针对四川人休闲的特点所量身定做的。全新亮丽的11种颜色包括阿尔卑斯白、宝丽红、新银灰、雏菊黄、水晶紫、梦幻蓝、印加蓝、田园绿、香槟、羊脂白等,刚一上市就受到许多购车族的热情追捧。

其中水晶紫和荷池青两种颜色最受大家欢迎,哈飞路宝厂一期发往成都的500辆新车已经被抢订一空。为了缓解货源紧张的情况,哈飞汽车全新制造的新一批炫彩路宝已经发货,预计3日内就能运抵成都。

  另悉 3月16日,“我节油我够派”哈飞路宝节油全国节油联赛活动在建国哈飞4S店正式启动,每周末都将举行比赛,让大家最直接最真实的体验路宝的节油性。该项赛事全国总冠军预计在年底决出,大奖是路宝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