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比亚迪F6引起持币待购(图)

  “这车我先不订了,不妨再等等看。”时下许多打算买中高级轿车的消费者普遍有着这种想法。虽然中高级轿车市场不断有新车上市,并且频频打出降价牌,但渐趋成熟和理性的消费者似乎仍处于持币待购的状态。消费者有这种想法,与一款拥有中高级车新标杆之称的比亚迪F6即将上市不无关系。

  尽管在中高级车市场凯美瑞、第八代雅阁等新产品陆续上市,并且主流的中高级轿车纷纷展开厂家或经销商层面的降价促销,某些车型降价幅度甚至高达4万元,面对新车与降价双管齐下的市场强刺激,中高级车市场依然表现平平,消费者仍然不为所动。
而比亚迪汽车将在3月推出F6,此款车对于市场的震慑力量不容小觑。

  另一方面,比亚迪旗下500多家经销商的高层代表在观摩了F6下线的实车之后,都对其前景表现出了更充足的信心,他们坚信F6会引起我国中高级车市场的强烈震荡。来自主流车市论坛网友的发帖也证实了这种看法:消费者之所以不肯轻易出手,主要是因为将要上市销售的比亚迪F6。早在去年年底,就曾有专家预测F6会是2007年中高级车市最大的“搅局者”,言犹在耳,F6竟已在未现真身的情况下隐隐发力。

  此外,比亚迪F6还未上市就勇夺第12届上海车展“最佳首发新车奖”、中国工业设计20周年庆典“中国工业设计外观金奖”、中国主流媒体联盟“最受欢迎新车奖”等奖项。整车集世界名车之大成,博采众长,却浑然天成,自成一体,车身设计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和艺术美学的精粹,在外形设计上突出了锐意卓越的理念,外形大气流畅,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精致的内饰配合F6极具优势的空间,打造出同级别中最优秀的车内环境,动力方面采用日本三菱最先进的发动机和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极具杀伤力的价格,业内一致看好F6的市场竞争力,其还被誉为“中国凯美瑞”,意为中国中高级车的新标杆。

  回顾F3的成功之路,其一上市就以标杆式的价格打开了市场缺口,迅速占领了有利位置。而在后期的角逐中,F3的配置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性价比持续攀升,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车趋于理性,即要花最少的钱买更好的车,一款车能够做到影响整个市场的格局实属不易,综合现今中高级车市场,看来F6确实具有此等实力,F6的上市更显王者风范。F6给了消费者太多的关注理由:F3神话的延续;凯美瑞的享受,凯越的价格等等。

  事实上,汽车市场持币待购的话题一直存在,不过以前消费者“待”的可能是降价,而这一次“待”的则是自主品牌新车。我国的汽车产业发展到今天,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出现F6这样极具吸引力的产品,不得不说令人欣慰。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