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搜狐汽车试驾大众途锐W12

  它外表阳刚、高贵,强调个性但不张扬;兼具气质与风度,但不不奢华,它就是——途锐W12。途锐这个名字来自萨哈拉沙漠里的一个部落名,寓意着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自由自在地生活。

整装待发的试驾车
整装待发的试驾车

更多试驾照片

  第一眼看到途锐W12就喜欢上它的强悍和肌肉感。途锐W12的前脸保留了大众汽车的造型风格,宽阔的发动机盖下宽大的横列进气格栅中央,大众“VW”标志银光闪闪,整体效果极富视觉冲击力;车尾造型则趋于平淡,并不宽阔的D柱与造型简约的大面积组合尾灯风格,时刻显示它不是一款平庸的SUV。

前大灯
前大灯

 



  途锐W12的内饰保持了德国车一贯的精致和严谨,均匀的缝隙和丝丝入扣的装配是大众汽车的一贯作风。真皮、实木饰条配合得稳重又不失大气。控制键比较多,需要对它多做了解才能将操作自如。布置在排挡杆后方的空气悬挂和自动水平控制、减震特性和差速锁旋钮非常突出和方便。


空气悬挂控制钮


差速锁旋钮



  坐进车内,宽大的真皮驾驶座椅提供足够的腰部支撑,前排空间非常宽裕,与奥迪A8并无太大区别。分别可以实现多方向调节的正、副驾驶座椅方便实用。

迎宾踏板上的英文是可以个性定制的
迎宾踏板上的英文是可以个性定制的

  舒适性是豪华SUV内涵的体现,途锐W12的豪华内饰,不仅让一般的SUV相形见绌,就是在豪华轿车领域也属出类拔萃。4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4C Climatronic)可以在四个座位区域营造四种不同的“气候”,每位乘客都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空气出风方向、风量和温度。如果开启“空气质量自动监控模式”(Climatronic module),系统将通过空气质量传感器检测空气质量,自动调节相应的控制单元,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