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兄弟联手复兴霸业 新伊兰特预售10-15万


  北京现代悦动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车周刊》预计,其定价应该在10~15万价格区间内,最低价很有可能低于10万。

  新伊老伊每月销量超2万

  与一汽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和“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兄弟齐上阵一样,北京现代决定在新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上市后,其将携手老伊兰特共同打拼中级车市场。早在3月初,北京现代就放言,今年老伊兰特的销售目标为12.5万辆,悦动上市后,剩下的8个月计划销售10万辆,这意味着,这对兄弟伊兰特从4月开始,每月销量要达到2.25万辆以上,才能完成任务,可见,两代伊兰特市场压力巨大。

  但是北京现代拥有足够的底气:今年仅1月份,北京现代销量已超3万辆。更何况 “悦动”来势汹汹,它是在韩国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HD车型基础上,专门投资5个亿,为中国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其超大车身规格和超长轴距,成为同级别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

  定价不超10万最合适

  从夏门的媒体试驾到西南地区推介会,北京现代总是有意识地在跟卡罗拉、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标志307做横向比较,这其实是在暗示悦动的定位已不局限在老伊的小改款,而是高于老伊,优于老伊。而从被悦动列为竞争对手的平均价格来看,大多是在10~18万之间。

  北京现代销售企划部长王秀福告诉记者,“悦动高出老伊兰特的价格肯定不会区区几千元,”他强调,“这不是简单的升级伊兰特,而是一款全新车型”。从这两句意味深长的话之中,记者不难发现,悦动既想摆脱10万元价格区间上的纷争,又想攻击13万左右的中级车市场,所以,悦动的价格区间在10~15万元会相对合理,而且最低价很有可能低于10万,落点为9.78万或9.98万。这样既与老伊指导价拉开了1万元的距离,还比一些对手低了近万元,同时也弥补了北京现代10~15万元的产品空挡。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