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雪佛兰新乐骋 > 雪佛兰家族动态

新乐骋本月26日上市 携手乐风瞄准飞度

  本月26日上市 首推1.4L、1.6L车型 价格7万~10万元

  新乐骋 携手乐风瞄准飞度

  3月26日,雪佛兰新乐骋将上市。记者了解到,更换了“大嘴”前格栅的新款乐骋,分为1.2L、1.4L、1.6L三种排量,价格区间为7万~10万元。

其中1.4L、1.6L车型将首先上市,1.2L车型将在今年二季度上市。

  1.2L采用全新发动机

  此前,通用在欧洲市场投放的雪佛兰新乐骋仅有1.2L和1.4L两个排量,但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新增加了动力更强的1.6L车型。记者了解到,新乐骋搭载的1.2L发动机,就是上海通用“绿动未来”战略中所提到的1.2L S-TEC发动机。据介绍,这款发动机是通用利用全球技术平台开发的,升功率达53.1KW,混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L,90公里等速油耗为4.7L。

  携手乐风瞄准飞度

  在小型车市场上,乐骋加乐风的产品组合与广本思迪飞度有些类似。不同的则是,乐风与乐骋二者间销量差距相对较大。事实上,尽管雪佛兰品牌在去年销量大幅增长,但来自乐骋的销量十分有限,数据显示,去年乐骋销售约1.1万辆,而三厢版车型乐风的销量则达到8.7万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