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车型大推荐 奥运年最值得期待的6款车型

  08年对于所有炎黄子孙来说是值得骄傲的一年,然而这一年激烈的竞争不仅仅只出现在北京的奥林匹克的赛场上。同样的竞争也会出现在中国汽车市场。突破1000万的总体销量将在08年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里程碑性的事件。奥迪凯美瑞雅阁马自达6、凯越捷达等这些当家花旦自然这一历史事件的各个主角,那么谁将为这一历史事件推波助澜?下文将给出答案。

  一汽马自达新Mazda6


  如果雅阁没有上市的话,那么这篇文章的标题一定得改成7款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也正是因为第八代雅阁在今年年初便已完成了垂直换代,新一代Mazda6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08奥运年最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车。而新一代Mazda6也确实值得期待,其自0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迅速俘获各方关注,成为车界焦点。新一代Mazda6之所以能受到这份礼遇自然与其出色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完美操控水平以及上一代产品获得的良好口碑不无关系。当然你也可以这样理解,当一个国家的消费者认识并喜欢上一个品牌是通过一款产品开始的,你便可以理解这款产品有多么优秀了。

  预计售价:20-27万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上海汽车荣威550


  上汽荣威550是6款最值得期待车型中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上汽打造品牌的能力相信没有几个“汽车人”会去质疑,荣威750作为上汽荣威系列的抬头兵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近几月月均两千辆的销量对于一款打拼中高级轿车市场的自主品牌车型已经算是交上了一份非常出色的成绩单了。而作为继荣威750后的第二款产品荣威550,更是被厂家及国人寄予了厚望。英伦血统、出色的外型设计、大厂的精细做工、超越紧凑型车的车身尺寸、如果上市售价也同样让人惊喜的话,那么相信没有一款紧凑型车会小瞧这款自主品牌车型。

  预计售价:12-16万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6月

  长安马自达Mazda2劲翔


  Mazda2劲翔近日频频曝光在各媒体的重要位置,显然这款车型已经离我们很近了。Mazda2劲翔之所以可以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这份关注,与其作为马自达最新一代产品具有同级车所不具备的配置是不无关系的。两厢Mazda2在全球的成功为三厢Mazda2打下了很好的基石。而中国作为马自达最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这次将Mazda2劲翔在中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可谓意义深远。相比两厢Mazda2,三厢劲翔的外型少了几分张扬多了几分优雅。消费受众较两厢有了大幅度提升。此次长安马自达将推出1.3L及1.5L两个排量多种车型的劲翔,以使消费者可以得到更多选择。此外天窗及真皮座椅等配置也将出现在劲翔身上,加之在两厢车型上配备的无匙感应及启动系统、带音响控制键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如果Mazda2劲翔在价格上可以再给我们一个惊喜的话,相信这款小车想不热销都很难。

  预计售价:9-12万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4月

  广州丰田yaris


  随着Mazda2以及新威驰等一批最新一代车型的登场亮相,丰田的yaris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而广州丰田也终将告别靠凯美瑞一款车型闯天下的时代。据悉,在广州丰田08年21万辆的产销目标中,除了凯美瑞仍是重头戏外,还有3.5万辆将来自新成员yaris。yaris的原型车是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天津一汽威姿,威姿在中国的因种种原因并未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而作为威姿的换代产品yaris在整车尺寸,配置、安全性、动力性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较为彻底的改进,虽然其在海外市场表象并未像Mazda2那般大红大紫,但同样也获得了不少好评,再加上丰田品牌上的优势,相信yaris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预计售价:8-11万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4月

  广州本田新飞度


  新一代雅阁的成功上市可以说为广州本田在奥运之年开了一个好头,而继新雅阁震撼上市后,广州本田今年还将为消费者送上惊喜。去年刚在东京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飞度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于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新飞度内部空间比现有飞度车型更宽敞,车长增加了55mm,宽度增加了20mm,轴距也加长了50mm。飞度提出的MM(机器占用最小化,成员空间最大化)的理念,以缩短发动机舱的长度,来拓展车厢内的乘坐空间,更是使原本个头不大的飞度具备宽阔的空间。动力方面新飞度搭载了1.3L和1.5L两款i-VTEC发动机。新飞度的变速箱有多种选择,相信CVT无级变速器不会在新飞度上失约。而最值得关注的是新飞度的全景天窗,如果此项配置仍得以保留,那么新飞度在与Mazda2及yaris之战中会更具优势。

  预计售价:8-11万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6月

  北京现代HDC


  韩系车近两年在中国车市市场份额下滑是非常明显的。当日系、德系及美系大肆在中国车市开疆披土之际,韩系车好像突然都哑火了。而北京现代作为韩系厂商的代表更是少有新品推出,仍靠伊兰特一款产品勉强支撑。现在北京现代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如果再不推出一款具有竞争力的新车型,被排挤出主流汽车市场将只是时间问题。而HDC便成了拯救北京现代乃至振兴韩系车的救火队员。我们从HDC这三个字母便可看出这款车型对北京现代的重要性。

HDC全称HD China,HD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内部对全新一代伊兰特的称呼,HD China则是现代汽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一代伊兰特车型。据介绍,北京现代HDC有1.6L和1.8L两种排量,首先上市的是1.6L车型,售价略高于同排量的老款伊兰特。HDC并非垂直换代,新老款伊兰特两款车型将并存销售一段时间。被寄予厚望的HDC能否成为韩系车的“救世主”这个答案还是留给市场去检验吧。

  预计售价:11-14万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4月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