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Mazda2 劲翔:“精干成就者的翅膀”

  马自达全球首发并率先投放中国市场的新概念紧凑型三厢轿车——“Mazda2 劲翔”,其目标消费群体,是一群对待工作和生活有积极态度及远大目标的精干成就者。

  优雅造型

  凌厉的俯冲式腰线与轻快飞扬的车身裙线和完美的尾厢弧线浑然一体,超越同级别车的宽大车身,镶嵌着水滴型动感高亮度前大灯、镀铬网状上进气隔栅与晶钻型时尚高亮度组合尾灯,优雅端庄油然而生。

  精锐创意

  Mazda2 劲翔创造性地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几组互相矛盾特性的完美平衡。精干成就者拥有Mazda2 劲翔就如同知音相逢,惺惺相惜。

  超凡品质

  无钥匙进入和感应式启动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键,AUX接入和杂志手套箱等配置,融时尚、科技、便利于一体。Mazda2 劲翔的先进科技和人性化配置让商务精英们倍感体面。

  稳固安全

  使用先进的MAIDAS高刚性安全车身和冲击力分散路径设计,并在多处关键部位提高车身刚性强度,超越同级车型的超短刹车距离和灵敏的制动性能,加上ABS、EBD等先进安全技术的使用,Mazda2 劲翔具备安枕无忧的坚实安全。

  清新环保

  选择Mazda2 劲翔百公里5.3L的超低油耗深得家人的赞赏,减少了不必要的油耗成本,而Mazda2达到欧Ⅵ标准的清洁尾气排放,同时为社会的环保工作做出贡献。如此惬意的一举两得,当属充满活力、创意并享受生活的精干成就者。

  这款全球首发的“新概念紧凑型轿车”必将成为“精干成就者”的翅膀,让它们飞得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