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薄美动人 华硕推出R300导航仪闪亮登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华硕公司陆续推出S102、R600等多款经典导航仪产品后,近日,华硕另一款3.5寸超薄机身R300新品隆重上市,仅为1.38CM的机身外观时尚轻巧,集导航、娱乐功能于一身,非常便于用户携带使用,加上华硕首推 “全国二年免费质保”金质服务,成为驾车一族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在外观方面,R300采用圆弧边框修饰的流线型设计,提供时尚白、亮眼银两种外壳颜色选择,尽显时尚气质,让人爱不释手。


  作为华硕在2008年推出的第一款导航仪产品,R300的导航功能非常强大,华硕R300内含强大GPS卫星导航系统,不论是查询目的地或POI(Point of Interests),无需将地址全部输入完毕,就会自动预测并显示最接近的信息。此外,高画质的2D/3D图像导航画面,以及采用最新版本的“灵图天行者6.0”软件,涵盖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2200个县级城市的电子地图和路网信息,无须担心会迷失方向;此外,景点路线规划、历史纪录查询、设为我的最爱、自建景点等应用功能也同样具备,不论用户身在何处,就能轻松找到正确的行动路线。

  在安全方面, R300采用华硕独有的自动光源感应功能,可随周围环境自动调整屏幕的亮度,给人以最舒适的视觉效果的同时,有效节约用电量,符合当前环保的理念。特别是用户在驾车行驶使用时,华硕R300的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功能可以确保用户安全驾驶。同时华硕R300支持车内音响转播器,可将R300音讯以广播方式经由车内音响发送,语音导航内容便能够直接以最理想的音量传送出来,导引正确的方向。另外,蓝牙免持转接功能可使R300自动与手机配对联机,将来电设定为自动应答,或是直接透过R300触控屏幕拨出电话,导航时即不需手忙脚乱地找寻手机,大幅提升行车安全。

  除了对外形和导航功能的要求之外, R300堪称“行动影音娱乐中心”,可听MP3、看影片以及浏览照片,同时享有最大支持至4GB的Micro SD扩充,不论是利用幻灯片功能欣赏照片,R300随即化身成用户的电子相框;或是播放影音档案,再透过车内音响转拨器,小型电影院车中遽现。

  无论是旅游爱好者还是上班一族,R300以其的强大的导航和娱乐功能都能全方位的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可以说是目前导航仪市场不可多得的全能典范,想第一时间体验R300强大功能的朋友现在就开始关注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