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美国:二月汽车总体销量同期下降6.3%

  2008年的美国汽车市场开局不利,前两个月各大汽车公司销售额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持续低迷的经济和居高不下的油价给美国汽车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面对日趋疲软的市场和日益下滑的销量,底特律三大汽车巨头纷纷采取措施刺激市场、激励员工、促进销售,以扭转目前的颓势。

  二月份美国汽车总体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6.3%至117万辆。底特律三巨头之中,除通用由于新车的拉动使得一月销量微涨2.6%外,福特克莱斯勒均是连续两月销量下滑。

  通用公司二月份在美国市场上轿车和轻卡的总体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2.9%,达308411辆,其中轻卡销量下降了19.3%。

  福特一月轻型车销量从上年同期的165657辆下降至159276辆,包括美洲虎、路虎沃尔沃等品牌在内的总销量下降4%至159914辆。而二月销量下降了6.7%至196060辆。长期以来销售情况最好的福特F系列卡车销量也下滑了4.7%。

  克莱斯勒一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2%至137392辆,其中小汽车销量降至45763辆,卡车销量降至91629辆。克莱斯勒二月份销量与去年同比下降14%,销售的下滑甚至波及一些克莱斯勒最受欢迎的型号。过去几年该公司一直都很畅销的车型吉普牧马人,今年二月的销量下降了23%。

  而目前美国经济发展趋势仍不明朗,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鲍勃卢兹说:“我们期望经济能尽快复苏,但一切都不确定。”有分析师指出,2008年美国的汽车工业在次贷危机、油价高涨以及信贷市场紧缩的影响下,正加速进入低迷时期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