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定价10万更有竞争力

  “新HDC的样车已经到展厅了,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与老款伊兰特有很大差别,完全是款全新的车型。”4月初,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将全面上市,现在就等公布价格。重庆的北京现代经销商在悦动的西南区新车推介会上,向记者表示了对该车的期待。

  目前,中级车市场已拥有20多款主力车型及近百种消费选择,而北京现代08年的销售目标计划中,ELANTRA悦动的年度销量预估为10万辆。对于如此据有挑战性的市场与销售目标,北京现代市场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产能扩大与产品实力的支持下,对于ELANTRA悦动目前的市场预期北京现代颇具信心,同时北京现代的市场部门已打造出一套全方位、多方式、长时间的营销规划设计,但大部分经销商却认为,市场定价将很大成对上决定悦动的前途。

  据分析,北京现代对“悦动”定价肯定会高于伊兰特,但高出多少?这是个问题。目前伊兰特的市场指导价是8.98万-12.68万元,终端优惠价已接近8万元。为此,“悦动”的定价变得至关重要。大部分的西南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对其价格预测直言不讳:“悦动的定价比伊兰特高出1.5万元左右,但我们希望在10万元以内,这样更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