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六届中国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 > 第六届中国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速递

新华网马进:为厂商营销 先做好自己的营销


  马进:我从第二届开始参加发了一次言,今天看了在座的朋友比较多,有很多是新面孔有感而发,我也没有什么准备。今天的主题是营销,与其说为厂商营销,不如说先把自己营销好。作为我们网络媒体来讲,真的很不容易。我记得01、02年的时候,我们跟网上车市合作,那时还在一个简易楼里,03、04年和爱卡合作,也是在一个居民楼里,我们走过很艰难的一段道路。好在现在大家都有很好的发展。

  新华网没有什么太多的公益性的东西,我们的大门为所有的网络媒体和汽车媒体敞开,就像以前我们跟爱卡和网上车市一直有合作一样,以后大家有什么希望,能够参与到我们这个平台里,我们是一个开放的平台都可以合作,包括地方的一些新闻网站,因为你们在当地肯定有自己很多的资源,你们有很好的东西都可以在新华网作一些展示。

而且我们最近作了一次版面调整,我们特意开出网媒集粹的栏目,各位都是非常用心作自己很好的东西,受到各种方面的局限,这个东西让人看到的机会不是很多,包括一些地方新闻网站也是这样,包括我们自己也是这样。所以,我们做的东西不是把你们的转载过来,是直接链接到你们网站的专辑或者稿件里,给大家做一个平台。大家共同的发展,我们整个汽车网络媒体才会有更好的发展。谢谢。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