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捷豹誓言2008奥运年在中国销量全面翻番

  “我们今年在中国的目标是销量翻番”,3月25日,在深圳举行的全新捷豹XF全国试车会上,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的一番表态掷地有声。瑞德夫的底气,很大程度上来源于下月即将登场的捷豹重磅车型XF。

  2004年3月进入中国的老牌英伦捷豹,去年在华销量接近1100辆。

XF是捷豹最新推出的全新运动型豪华轿车,2007年8月,首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作为此次活动重庆唯一的受邀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捷豹与生俱来的豹型肌肉仍赋予XF强烈的“捷豹胎记”,而其威猛的格栅、两侧优美的车窗形状,还有其强大的胎肩,则充分体现了XF运动、强劲、动感的特征。同时,作为捷豹标志性车型XK的全新设计风格也首次运用于XF——两者的比例非常接近,“XF就是作为跑车来设计的”,专程从英国赶来的捷豹设计总监LanCallum自揭谜底。

  瑞德夫对捷豹XF推崇备至,称其“标志着(捷豹)未来的设计方向”。

  捷豹路虎中国区公关总监张立告诉记者,捷豹XF将在下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XF配备3.0V6发动机,市场售价68.8万元。

  捷豹路虎重庆授权经销商重庆惠通陆华4S店透露,自年初捷豹XF接受预订以来,公司已接到12份订单。面对几乎是去年全年销量一半的数据,总经理张悸解释,主要是其科技含量、性价比在60多万元的同档车中相当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