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爱车如何防雨防晒 教你四大雨天护车策略

  又到了高温多雨的夏天,如何让爱车安然度过高温、雨季的危险期?置信精典汽车在这里为新老车主介绍以下四大雨天护车策略。

  防止进气系统进水 夏天行车时,一定要避免进气系统进水。现在汽车空滤芯多数是纸材合成,如果空滤受潮,进气受阻增大,使车辆变得加速无力。

严重时,使发动机内部运动机件锈蚀作用加剧,影响发动机性能。

  疏通排水孔防积水 车辆的前风挡处通常设有流水槽及排水孔,可以及时排掉雨水及洗车的积水。因此要及时疏通排水孔,以免排水不畅造成积水。因为当积水过多时会进入车内,可能危及车辆电路,导致电控系统故障或损坏。

  漆面封釉、镀膜防老化 雨滴中的酸性物质及灰尘颗粒对车漆腐蚀及损伤非常厉害,在阳光下像放大镜一样,将紫外线聚焦在车漆表面,使车漆容易老化。去专业美容店做一次漆面封釉或镀膜。将类似瓷釉的车漆保护剂使用振抛机压入车漆的表面形成保护层,或采用特殊的美容工艺将一种近似玻璃水的车漆专业保护剂施工于车漆表面,让你的爱车就像穿了一件坚实的外衣。彻底隔离紫外线、酸雨和风沙的侵蚀。此外,该产品还含有紫外线吸收剂和增艳剂,保护车漆不会褪色,使车的漆面也能光艳照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