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奥迪Q5将亮相北京车展 09年8月长春国产

  慕尼黑 — 由于中国消费者对SUV的需求日益增长,奥迪可能将在中国生产新款Q5 SUV。


  奥迪将在4月19日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展出Q5。奥迪公司将中国视为重要的发展市场,因此选择北京作为其全球首发地。

  去年,中国赶超英国成为奥迪在德国以外最大的市场。奥迪的在华销量增长24.8%至 101996辆,而在英国的销量增长为17.1%至100712辆。

  奥迪公司CEO Rupert Stadler在上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说,他预期今后几年,奥迪在华销量有望翻番至20万辆。

  奥迪建在德国Ingolstadt的工厂已从去年12月开始生产Q5,而该车在欧洲的正式发售时间定为今年夏天。

Q5 将在明年初登陆美国,并在明年底在华发售。

  改版自A4轿车的Q5 将与宝马 X3和梅赛德斯-奔弛GLK竞争。

  奥迪未公布是否将在中国生产Q5。

  奥迪一位发言人说:“在华生产Q5一事正在考虑中,但还未做出决定。”

  但中国供应商和中国媒体说,该车将由一汽大众汽车公司的长春工厂生产。该厂现生产奥迪A4和A6以及五款大众车型。

  一家供应商告诉我们,奥迪将从2009年8月开始在长春生产Q5。

  — Lan Lan对此文亦有贡献。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