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最新消息

山田宪昭:mazda2系列产品销售目标5.5万

  今天非常荣幸和各位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主持“动雅随心 纵我激情”mazda2劲翔上市发布会。首先代表长安马自达公司感谢各位的到来,欢迎你们!其实今天真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大喜日子,而且对于我们主持人来说,外面的天气相当得不错,鸟语花香,在稻香湖酒店里面见证mazda2劲翔发布会,真是难得的一天。

  今天我们发布会现场的主角mazda2劲翔将会为长安马自达未来的快速发展开启新的篇章,主流的汽车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我们有幸请到很多重要领导到场。今天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王重生先生;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执行议员、马自达中国有限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先生;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副总经理荒木正广先生;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设计本部副本部长铃浩一先生;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mazda2项目负责人长尾博先生;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藤桥稔先生;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先生;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2劲翔项目主查山本达野先生。

  今天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我们要请出重要的领导为我们致辞,首先有请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执行议员、马自达中国有限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先生致辞。

三厢马2上市现场-佟大为
[马自达2 8.38-10.13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7.95万起]

  山田宪昭:大家好,有限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今天非常感谢众多的媒体朋友以及各位合作伙伴前来参加mazda2劲翔的上市发布会,今天我们在此举行中国市场上mazda2劲翔的发布会,我感到十分激动。目前马自达公司为实现2010年在中国市场产销30万辆的冲击目标在各个领域进行努力,今年为止基本完成了在生产、销售、产品这三个领域的基础建设,在生产领域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建成了南京工厂,由此形成了南京、重庆和长春三个生产基地,南京工厂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了全新mazda2的生产。在销售领域马自达公司同合作伙伴长安汽车集团组建的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已从今年一月份开始运营了,在产品领域马自达品牌分别占中国轿车市场80%份额的A0级、A级、B级三个核心市场投放了主力产品,大幅度强化了产品线。当然马自达还在计划今后向有发展前景的SUV、MPV市场投放产品,今后马自达鉴于上述的各项基础开展中国事业,为实现2010年在中国市场产销30万辆的终期目标竭尽全力。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下mazda2劲翔。

马2劲翔亮相
马2劲翔亮相
马2劲翔亮相
马2劲翔亮相
马2劲翔亮相
马2劲翔亮相
马2劲翔亮相
马2劲翔亮相

  mazda2劲翔是马自达品牌新时代ZOOM—ZOOM产品的时代产品,是全面为中国市场研发的mazda2劲翔将在今天领先世界,在中国首发,mazda2劲翔的定位是新概念紧凑型轿车,研发一开始就采用了与mazda2两厢不同的设计概念,根据这一情况取名为劲翔,劲翔的劲代表mazda2三厢轿车突破性的概念设计还有强劲的动力,翔则体现了大幅度提升舒适、制动等基本性能的同时更具备卓越的操控性能,对同级别车游刃有余的超越。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市场今年的总量预计会达到一千万辆以上,最有力的市场是三厢车市场,马自达在占90%市场份额的三厢车市场上投放了mazda2劲翔,也重视要在A0级市场上掀起新的三厢车潮流,开拓新的市场。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马自达公司为mazda2劲翔准备了1.5升和1.3升排量的车型,一月份开始运营的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为了建立更加强大的销售体系,正在继续扩大销售网络,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将现有的65家销售服务店增加到100家。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为了实现马自达品牌统一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这一目标,在扩大销售网络的同时还率领全体经销商为提高服务质量而不懈努力。马自达公司2008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目标是18万辆以上,其中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的销售目标是11万辆以上,mazda2系列产品的销售目标设定是5.5万辆以上,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计划通过mazda2劲翔、马自达两厢车、马自达三厢车实现2008年的销售目标。关于mazda2劲翔的产品开发理念请负责该产品研发的长尾博主查向大家介绍,并希望今后各位媒体朋友能够通过试乘试驾的一些活动真心体验一下进一步提升了的mazda品牌ZOOM—ZOOM产品,mazda2劲翔的驾驶性能。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田宪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