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欧Ⅳ华晨MPV阁瑞斯1月份销量达1200台

  记者近日获悉,由于今年1月在同类产品中率先推出欧Ⅳ车型,华晨MPV阁瑞斯抢占了市场先机,仅1月份销量就达到1200台,同比增长了33%,2月份受到春节长假企业有效工作日减少以及南方雪灾等不利因素影响,阁瑞斯仍然实现了同比30%的增长率。

  阁瑞斯于2005年正式入市,目前全系车型从低到高共有智领、尊领、御领三个系列共14款车型,也是MPV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2.0L、2.4L和2.7L三种排量的车型。阁瑞斯搭载了丰田原装技术发动机,同时采用丰田全球统一安全标准设计的GOA车身,具有时尚、豪华、舒适、超大灵动的空间和极高的安全性。

  今年1月,阁瑞斯在同类MPV中率先推出了符合欧Ⅳ排放标准的新车型,满足了北京地区自3月1日起实行国Ⅳ标准的要求。在节能环保方面,阁瑞斯再次走在了MPV市场的前列。另据透露,柴油版阁瑞斯MPV也将在年中上市。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