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风格依旧 现代感增强 新凯越内饰大曝光

  数日前,上海通用新凯越外观图片就已经让很多关注新凯越的消费者眼前一亮,而近日又获得了新凯越内饰的实拍照片。从照片中不难看出,上海通用对这款销量极大的A级家用车的改款非常重视,不仅在豪华感上有了进一步提升,还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设计更加符合现代潮流。


  新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设计,这样在阳光强烈的天气可以有效吸收光线,避免阳光对驾驶员眼睛的刺激,提高行车安全性。方向盘也由浅色改为深色设计,在空调出风口还搭配了银色装饰,明显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息。总体来说车内层次感更强,更加美观大方。


  仪表盘的设计明显倾向于运动,银色边缘的炮筒式仪表配以蓝色背景灯和红色指针绝对是集现代仪表流行趋势于一身。不仅清晰易读,还非常漂亮。最讨巧的设计是将油表及水温表嵌入了车速和转速表内,方便了驾驶员的阅读还有效利用了空间。


  中控台设计更加易于操作,功能键以音量调节旋钮为中心左右整齐排列,既美观又实用,空调调节旋钮被设计在中控台下方。而最突出的变化是在中控台顶端多出来的液晶显示屏,据消息称,豪华版的车型将配备DVD和导航系统,而低配车型中控台设计可能会稍有变化。


  再仔细观察这张照片所流露出的内容时发现,新凯越所装配的音响系统是出自世界著名多媒体音响公司美国哈曼卡顿的产品,哈曼集团旗下有JBL、Mark Lenvinson、infinity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由此可见,新凯越的GPS及DVD系统应该都出自哈曼之手,整体水平应该是比较高的。

  在车市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市场,靠一部车多年打拼市场是不可行的,尤其是一个大家已经接受认可的品牌更要拿出更吸引人的产品来。

新凯越的诞生是为了延续一个成功的车型,其内在功力自然不可忽视。据悉,新凯越的底盘悬挂系统做出了改变,增加了操控性能,内部隔音水平也有所提高,老款车型的不足在新凯越身上有了改变。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