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重磅出击 概念车型首次亮相车展

  ·克莱斯勒集团将携旗下三大品牌、十余款车型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

  ·亚洲首发Jeep Renegade、道奇ZEO两款概念车,并将首次在中国亮相

  ·克莱斯勒集团将在本次车展中隆重介绍道奇Journey、Jeep®牧马人两门款两款经典车型

  随着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的日益临近,各汽车厂商都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近日,克莱斯勒集团宣布旗下克莱斯勒、道奇、Jeep®三大品牌将悉数参展,其中,Jeep Renegade、道奇ZEO两款概念车型将作为亚洲首发,在中国首次亮相,另外,还将在本次车展中隆重介绍道奇Journey、Jeep®牧马人两门款两款经典车型。由此可见,克莱斯勒集团将以新锐的产品、豪华的阵营迎接来自全球的关注。

  2007年是克莱斯勒集团全面发力的一年,不但三大品牌全部进入中国,而且还引入了Jeep®指挥官、Jeep®大切诺基、Jeep®指南者克莱斯勒大捷龙、克莱斯勒PT漫步者、道奇凯领等多款经典车型,它们在各自细分的市场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了强大的活力。2008年更是克莱斯勒集团在华的决胜之年,第一季度就频出重拳,先后引入了道奇锋哲、道奇酷搏、国产克莱斯勒铂锐、Jeep®牧马人四门款四款海外热销车型,将其在华战略提升到新的高度。据悉,本次北京车展上,以上车型将悉数登场,届时,中外车迷将可以近距离感受它们的魅力。

  据克莱斯勒公司介绍,刚刚在北美底特律车展上出尽风头的Jeep Renegade、道奇ZEO两款概念车也将参加本次北京车展,这也是这两款概念车作为亚洲首发,首次在中国亮相。对于喜欢概念车的朋友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喜讯。

  据悉,这两款概念车都以“环保”为设计主题。其中Jeep Renegade概念车突出“可持续性”的设计理念,全部由环保材料制造而成,它配备了由锂电池组和Bluetec技术的高效柴油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有2.1升,能够获得这么优异燃油经济性不仅因为采用了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使用铝合金车身也是重要原因。而道奇ZEO概念车则是一款造型前卫的全电动“2+2”跑车,它的动力完全来自64千瓦时锂离子蓄电池组,这个蓄电池组能够使道奇ZEO概念车行程至少达到400公里,它的目标消费者将是那些渴望高科技产品又注重环保的驾驶爱好者。

  另外,克莱斯勒集团还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向广大中外车迷隆重介绍道奇Journey、Jeep®牧马人两门款两款经典车型。其中,道奇Journey是一款集挺拔SUV车头和修长MPV车身的车型,具有空间灵活、配置丰富等特点,其多变的座椅和储物空间有多种智能化的组合,可以为车内成员提供多种不同选择。作为Jeep®品牌的经典之作,Jeep®牧马人两门款不但实现了同级最佳的越野性能,还在外部、内部设计方面融入了许多新的元素,相信定会让广大中外越野爱好者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