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会新闻

北京车展 长安23款车4台发动机整装待发

  日前,记者从长安汽车集团了解到,长安将率旗下7大品牌、23款展车、4台新技术发动机参展,集中展现长安汽车集团在自主创新、车型研发、新能源运用、动力系统研究等领域最新成就。

  据悉,此次长安汽车集团将携旗下的7大品牌共同参展。

其中自主品牌方面有奔奔、混动杰勋、新车志翔、氢动力概念车跑车等,此外长安还将展出4款新技术发动机。此届车展,长安推出的面向中级车市场新车“志翔”,是长安汽车集团历时三载、耗资数亿、运用全球领先技术研发的首款自主品牌中级轿车,配备2.0L发动机全新发动机,拥有56.06kw的最大升功率,112kw的最大功率和192Nm的最大扭矩输出,高效低排创同类型同排量发动机性能新高。不仅如此,标配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和全面的安全约束系统,则使志翔一跃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而拥有如此超强的动力性能、卓越的安全性能和丰富的人性化配备必将使长安志翔成为中级车市自主品牌轿车的新标杆。

  近年来,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开始着手新能源技术的开发和运用,最终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仅2007一年时间,长安就已完成中国自主品牌第一辆产业化的混合动力汽车——长安杰勋HEV下线、中国第一台高效低排放氢内燃机点火,据悉,今年北京车展,长安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款氢动力概念跑车也将荣耀登场,与此同时长安HEV混合动力汽车今年也将成为北京奥运会服务用车。届时长安将完成新能源技术由理论到实车再到应用的三次大跨步飞跃,推动中国新能源技术向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

  新车争辉竞秀,众品牌整装待发。长安汽车集团将全力演绎北京国际车展,展耀实力,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