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每日汽车话题 > 买车话题

[话题]租赁公司没车可租 市民出行拼车

  “现在一辆车也没有了,6日前的都订出去了。相对来说,多座的车租得比较火。”昨日,市内一汽车租赁公司的陈经理介绍,3月中旬以后,就陆续有市民前来租车,很多人是去扫墓的,也有一部分是为了短线自驾游。

  南坪另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汽车租赁火爆程度不逊色于以往的“五一”和“十一”,价格上也基本不打折。

“往年的清明节也有租车的,但比较少,今年这种火爆程度我们事先都没预料到。”他介绍,尽管生意火爆,但车辆的租价与平时一样,经济型轿车、面包车每天租价在160-220元左右。

  租车难,一些市民在网上发帖要求“拼车”扫墓、出游:有没有6日去江津扫墓的顺风车,我们一共4个人;周末南坪扫墓,早上7点发车,现有3个空位……

  清明节小长假的汽车租赁,会不会冲淡“五一”的生意,几家汽车租赁公司的负责人均表示“不会”,因为“五一”多是探亲或旅游,汽车租赁生意会更火。

  业内人士提醒,在租车前,要详细了解汽车的租赁形式、租金及所需证件、押金等。租金通常是预付,而不是从押金中扣除。另外,还要了解车的日限公里数、超出限数后的计费标准,同时要签订租赁合同。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