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竣工暨悦动上市 > 北京现代悦动最新报道

北京现代ELANTRA 悦动上市 价格9.98万起

  2008年4月8日,以“舞动08北京 现代悦动中国”为主题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竣工仪式暨“ELANTRA 悦动”新车发布会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隆重举行。一期竣工的第二工厂年产能可达20万辆,自动化率达到100%,是国内自动化率最高的轿车厂之一。而“ELANTRA 悦动”正是这里投产的第一款车型。作为“家轿王牌”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ELANTRA 悦动”在07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便倍受关注,经历了厦门试乘试驾、全国八城市的巡回推介会,最终在北京上市。在当天的新车发布会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公布了“ELANTRA 悦动”的价格:此次上市发布的“ELANTRA 悦动”共有1.6L和1.8L两种排量6款车型,价格区间在9.98万-12.98万之间,另外,北京现代还配备了8款不同配置的升级选装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上市发布会上,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ELANTRA 悦动”经历了一年多的潜心酝酿,终于在今天完美地呈现给了广大消费者,它的诞生对北京现代,乃至整个中级车市场都意义非凡。当年的伊兰特创造了中级车市场的奇迹,极大地推动了中国家庭轿车事业的发展;今天的“ELANTRA 悦动”将凭借其更为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冲击国内C2级车市场,引领该细分市场在产品性能和品质上的升级,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新一代王者。

  时尚的外观设计、2650mm的超长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构成了“ELANTRA 悦动”的优势竞争力。在技术方面,北京现代在广泛征询国内专家和用户意见的基础上,对原型车New Elantra进行了本土化改造,使其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并搭载全新调校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比国内在售伊兰特车型有了显著的提高。“ELANTRA 悦动”的市场定位锁定在C2级轿车的细分市场,目标消费者为年龄在25-35之间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ELANTRA 悦动”的命名也充分体现了这一目标群的消费者特征:动,则动掣必达,一往无前;悦,则悦人悦己,尽赏人生;“在享受中进取、在进取中享受”,而他们的生活,也正是“ELANTRA 悦动”的传播主张——“进享人生”。

  放眼中级车市场,“ELANTRA 悦动”的综合竞争实力十分突出。时尚动感的外型设计迎合了新生代的审美观念,而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兼顾了家用与商务,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在带来操控快乐的同时兼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堪与中高级轿车相媲美的安全性更是中级车市场的安全典范。可以说,“ELANTRA 悦动”引领了细分市场一次全面的升级,它的到来必将打破现有的C2级车市场格局,为中级车市场树立起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