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司机酒后驾车出车祸 乘客未劝承担损失

  何女士与李先生喝酒后乘坐李先生驾驶的车回家,途中发生事故导致何女士受伤。车祸后,何女士向李先生索要1.38万元赔偿。近日,平谷法院判决,因何女士明知司机醉酒仍然乘坐该车,司机可减少赔偿1600元。

  今年2月6日凌晨1点左右,李先生和何女士等朋友一起在饭馆喝酒。

酒后,李先生开车送他们回家,车辆行驶途中突然与路口的大树相撞,事故导致何女士颈部受伤。

  经交管部门认定,李先生酒后驾车负全责。随后,何女士要求李先生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1.38万元,遭到李先生拒绝,何女士于是诉至法院。

  平谷法院认定,李先生酒后驾车导致何女士颈部受伤,应该承担赔偿责任。但何女士在明知李先生醉酒的情况下,仍然乘坐他驾驶的汽车,由此造成的损失自己也有一定过错,应适当减少李先生的赔偿。因此,法院判决赔偿何女士1.22万元。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