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奥迪Q5有望国产 北京车展上将全球首发

  日前,来自德国奥迪总部的消息显示,国产奥迪的阵营有望扩充,奥迪相关发言人表示,目前已经在考虑旗下紧凑型SUVQ5在华生产一事。

  日前,奥迪总部传出消息,奥迪Q5将在4月19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在奥迪方面看来,中国消费者对SUV的需求日益增长以及奥迪在中国销量的快速攀升是作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奥迪一位发言人说:“在华生产Q5一事正在考虑中,但还未做出正式决定。”

  据悉,建在德国Ingolstadt的工厂已从去年12月开始生产Q5,而该车在欧洲的正式发售时间定为今年夏天。
Q5将在明年初登陆美国,并在明年底在华发售。

  Q5属于SUV越野车和运动轿车的混合体,是以奥迪A4的MLP生产平台为基础开发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MLP生产平台上还诞生了奥迪A4和A5车型,该平台采用纵置发动机模式,可让车型在不改变外观尺寸的情况下增长了轴距。据悉,奥迪Q5将有可能成为第一款配置DSGAudiS-Tronic变速箱的车型,此外,Q5还将搭载四缸发动机、V6发动机及A4车型所搭载的TDI发动机,并拥有可供五人乘坐的空间。另据悉,在相同的平台上,还将诞生另一款全新的保时捷紧凑型SUV。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