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雪铁龙欧洲再推新车 时尚欧版C2华丽变身

  虽然东风雪铁龙的C2和欧版C2一样,同名同姓。但是他们在市场的表现迥异,欧版C2自从2003年上市以来,已经销售了48万辆,而国产版C2却被指责成标致206的是“马甲版”。本站得到消息称,本月5日雪铁龙推出了08年的第三款新车,即欧版C2的改款版。


[ 老款欧版C2 ]

  国产版C2有着“都市之虎”的称号,而欧版C2也配得起这个称号。新款C2的车身改进后,辅以全新的进气格栅更加凸显了C2的运动特性和优雅的车身线条。让这头“小老虎”更显得“动感十足”。


[ 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显得前脸更加凶悍 ]

  运动的外表需要一颗澎湃的“心脏”来支持。和国内雪铁龙的车型全线采用汽油机不同的是,欧版的C2也有采用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在C2上就装备了一款最大功率82千瓦的HDI发动机,凭借平衡性良好的底盘设置和微粒过滤器,柴油版C2每百公里耗油仅为4.4升,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将不会超过119克/公里。能满足未来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

C2 VTS外观图片
[雪铁龙C2 7.78-10.6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6.28万起]

[ 东风雪铁龙版C2 ]

  而装备了1.4i升16V发动机的C2在乘坐舒适度、视听感受、燃油经济性、环保节能都达到了一个较好的平衡,堪称环保节能先锋。

  编后语-

  东风雪铁龙C2一直笼罩在标致206的阴影下,十分的郁闷,而欧版C2则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优异性能在市场上大展拳脚,特别是环保节能的柴油发动机更是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希望东风雪铁龙在能不久的将来在国产C2上装备和欧版C2一样的“柴油芯”。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