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丰田雅力士亮相发布 > 广州丰田企业新闻

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华丽开幕

  本报讯 自去年广州车展上Yaris公布其中文名字“雅力士”以来,一直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1月15日,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影坛才女徐静蕾、著名设计师马岩松、网络明星BJQIQI等诸多名人加盟,为大赛更添了几分吸引力。

  本次大赛由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主办,将从1月份持续到3月底。大赛期间,凡在www.yarischina.com完成注册者均可参加比赛,进行紧凑型两厢车Yaris外观的个性化彩绘设计,描绘心目中的梦想车型。参赛作品既可在线设计,亦可以在手绘设计之后扫描上传。

  主办方介绍,为了增加本次大赛的互动性与权威性,大赛采取大众点评、名人评审两重方式对作品进行评选。大众在网络上投票挑选出得票最高的前20名作品后,由明星及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将以评分的方式进行终评,评选出最终获奖者。到三月底,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将诞生最能符合Yaris气质的四项个性化设计大奖,即“最炫酷奖”、“最可爱奖”、“最潮爆奖”和“最优雅奖”。大赛为获奖选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其中包括每人一部Yaris的十年使用权,奖励价值远远高于以往的彩绘设计大赛,可见广州丰田对Yaris的信心和市场期待。

  Yaris是广州丰田继凯美瑞之后的又一力作。据广州丰田副总经理冯兴亚介绍,Yaris在全球、丰田和中国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首先,Yaris雅力士是站在全球高度,为迎合世界驾驶理念及时尚品味的主流趋势,由TOYOTA欧洲设计中心(ED Square)设计开发的战略车型,多次当选欧洲、日本年度车型,在全球销量高达300万辆,并曾数次夺得欧洲年度车型等桂冠,诸多业绩与荣誉均表征了其“世界车”的地位;其次,Yaris雅力士是丰田专门为年轻一代而开发的一款精品车型,赢得了欧洲乃至全球时尚年轻人的青睐,葆有着丰田产品一贯的优异品质和科技精华,也是丰田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真正的紧凑型两厢车;第三,Yaris雅力士将坚守广州丰田“顾客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它为改变国内两厢车 “安全性差”“品质低下”面貌而生,为满足中国两厢车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而来。Yaris动力性、操控性突出,在全球各地的汽车赛道竞赛、改装大赛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为了让国人提前体验Yaris所倡导的个性、时尚潮流,创新国内的汽车消费观念,广州丰田举办本次Yaris彩绘设计大赛,这也给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现个性和创意智慧的平台。

  据悉,由徐静蕾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媒体,而作为本次彩绘大赛的评委之一,她也将出席颁奖晚会。设计界泰斗、2006年美国纽约建筑联盟青年建筑师奖获得者马岩松评价本次大赛:“Yaris借彩绘设计挑战想象的极限,主张表达个性与张扬自我,最大化地实现激情创意与现实生活的高度结合。可以想象Yaris全新的汽车消费观念,将给中国未来紧凑型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景象。”新浪当红超人气偶像作家BJQIQI认为,“Yaris所展现的自我意识和丰富多彩的生活形态,体现了年轻一代敢于表现自我,敢于创造新鲜事物的个性,代表了当今社会的审美潮流趋势。虽然我是评委不能参与竞赛,但我也会上传自己的Yaris彩绘作品和大家分享”。

  作为Yaris上市前的预热动作,广州丰田选择了以web2.0的方式,力求通过充分的互动,让消费者对Yaris时尚与个性有更多感性的认知。这辆连续8年成为欧洲最畅销车型的紧凑型两厢车,在业界新秀广州丰田的打造下,能否创造新的销售奇迹,为中国市场树立新的标杆,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