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凯越即将问世 详细解读新凯越身世之谜

  于2003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别克凯越车型,在这几年的发展中获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连续几年一直处于中国车市前三甲的位置。这样好的市场表现,对于别克和上汽通用应该说都有些意外,毕竟这样的情况在全球车市中还是很少出现的。

  大宇Lacetti为何贴牌Buick

2006 别克 凯越 1.6

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凯越车型是通用旗下的大宇Lacetti车型贴牌别克的产物

  确切地说,凯越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还是受到了别克这个北美豪华品牌的影响。众所周知,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凯越车型是通用旗下的大宇Lacetti车型贴牌别克的产物。当然,作为北美豪华品牌的别克车型,在这之前也有过生产紧凑级别车型的经历。例如别克Skylark这款已经在北美市场生存了足足七代的时间,在北美市场上应该算作是一款重量级选手。但是从设计的角度来讲,这款更多的是考虑了北美市场的需求,所以并不能够胜任全球销售的重任,特别是中国市场。

这都是第七代别克Skylark车型了,但是并没有作为紧凑车型进入中国市场

别克Somerset只是在1985-1987年间生产

  别克还有另外一款寿命非常短暂的紧凑级别车型别克Somerset,其只是在1985-1987年间生产。本是作为一款取代Skylark的新车型,但是由于市场表现不佳,最终推出市场。

  应该说,大宇Lacetti贴牌别克进入中国市场是车市发展的产物,当时别克赛欧已经用高端的配置开启了中国家用轿车的先河,欲在中国市场占得先机的通用利用集团优势将大宇Lacetti和别克结合,既能够满足中国人的审美需求,又能够为别克品牌开启更大的市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