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克莱斯勒北京车展两款概念车中国首亮相

  克莱斯勒集团近日宣布将携旗下克莱斯勒、道奇、Jeep三大品牌十余款车型参加第十届北京车展,其中,JeepRenegade(上图)、道奇ZEO两款概念车型将作为亚洲首发,在中国首次亮相,另外,还将隆重介绍道奇Journey、Jeep牧马人两门款两款经典车型。

  刚刚在北美底特律车展上出尽风头的JeepRenegade、道奇ZEO两款概念车都以“环保”为设计主题。其中JeepRenegade概念车突出“可持续性”的设计理念,全部由环保材料制造而成,配备了由锂电池组和Bluetec技术的高效柴油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有2.1升。
道奇ZEO概念车则是一款造型前卫的全电动“2+2”跑车,动力完全来自64千瓦时锂离子蓄电池组,行程至少达到400公里。

  道奇Journey是一款集SUV车头和MPV车身的车型,其座椅和储物空间有多种组合。Jeep牧马人两门款不但实现了同级最佳的越野性能,还融入了许多新的元素。晓流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