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凯越即将问世 详细解读新凯越身世之谜

  贴牌车在全球备受关注


贴牌销售对于大宇Lacetti车型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通用之所以选用大宇Lacetti车型和别克品牌结合自然也有他们的理由。大宇Lacetti是大宇旗下的一款相对成熟的紧凑车型,其外形由Pininfarina设计工作室设计完工,而旅行版本更是出自Giorgetto Giugiaro之手,所以其相比别克Skylark更有全球化的外表。因此在加拿大、奥地利亚、新西兰、欧洲市场以及中国市场都能够看到这款车型,或者有这款车型贴牌Holden、Chevrolet、Suzuki、Buick进行销售的情况。

并且在这些地区他们都有了全新的名称,在加拿大就以Chevrolet Optra之名销售;在澳洲以Holden Viva;在中国以Buick Excelle;在欧洲市场以Chevrolet Lacetti。

  当然以上这种情况并非是大宇所希望出现的,毕竟任何一个厂家都希望能够把自己的品牌打出去。但事实的情况是,大宇Lacetti这款紧凑车型当作为大宇品牌车型在一些地区销售时并不能够良好的市场反应。早些时候在澳洲,Daewoo Lacetti就作为大宇品牌车型在当地销售,但是销售情况并不能够让集团满意;在欧洲,Lacetti的前一代车型Nubira开始也是挂大宇牌进行销售,但最后还是改用Chevrolet。从一定的角度来讲,这应该算是大宇品牌的悲哀。

Nubira是大宇品牌自Nexia之后,推出的第一代紧凑级别车型

  Nubira是大宇品牌自Nexia之后,推出的第一代紧凑级别车型。其由Italian I.DE.A 研究所设计完成,并于1997年投放市场。在2000年的时候有个小改款升级被称作大宇Nubira II。从这一代车型开始,就已经在走贴牌销售的路线,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分别贴牌Suzuki Forenza/Reno和Chevrolet Optra进行销售。而在此时,大宇还以CKD的形式将这款车型发展到俄罗斯进行生产销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