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菲亚特明年有望通过进口引入500和Croma

  记者近日获悉,菲亚特500和Croma明年有望通过进口菲亚特经销网络引入中国。同时,今年六七月份将率先入华的Linea和Bravo两款车型的预计售价也已曝光,Grand Punto由于认证尚未结束则要等到9月份才能登陆中国。


  经典小车菲亚特500曾经在上世纪红遍欧洲车坛,目前的全新车型是以2004年日内瓦车展推出的Trepi-uno概念车为基础,采用三门掀背设计。2008款菲亚特500与熊猫同平台,并同样搭载其1.2升与1.4升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60马力和100马力。菲亚特500将于明年初在国内上市,其国际市场的售价为1.2~1.4欧元,但据悉中国售价可能将达到17万~27万元左右。Croma是菲亚特旗下的一款中高端车型,老款车型在上世纪90年代曾大量出口到中国。

新一代Croma设计融入Cross跨界风格,行李容积可从500公升到1610公升灵活变换。搭载140马力的1.8升汽油发动机车型将会引进中国,预计上市时间为明年春夏之季,售价将在37万~38万元左右。

  Linea预计售价为16万~18万元,Bravo预计售价则为20万~22万元。而Grand Punto的售价区间却还未确定。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